運動雲

影/謝球迷不放棄 彭政閔生日兩度追平安:難忘的生日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6日生日當天兩度敲出追平安打,幫助兄弟將戰局拉長至延長賽,並有機會贏球,賽後彭政閔說:「隊友、觀眾、鄉民都沒有放棄,真的很謝謝球迷到場為我們加油。」

彭政閔今日5打數敲出2支二壘安打,有3分打點,是歷年在生日上最佳表現,他說:「我沒有記過這個,但這相信會是難忘的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彭政閔許願,希望球隊及自己能越打越好,一直贏,並達到最高榮譽,此戰贏球,兄弟中止對戰桃猿9連敗,彭政閔說:「這是不錯的開始,希望能持續下去,大家繼續努力。」

此戰5局下,兄弟2比3落後,蔣智賢、張志豪接連安打,1出局後彭政閔打出二壘安打,兄弟追平比數,二三壘有人時,投手暴投兄弟再添分數,三壘有人時詹子賢敲出安打攻下1分,桃猿換上鄭承浩投球化解危機。

8局下兄弟6比9落後,桃猿換上王躍霖登板投球,張正偉敲出安打,1出局後蔣智賢選到保送,並換上王勝偉代跑蔣智賢,張志豪選到保送,滿壘時林智勝敲出安打,兄弟追回1分,桃猿換上守護神陳禹勳投球,彭政閔再補安打,兄弟再度追平。雙方3度戰成平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