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赴陸首當男主角 砸錢包場邀台灣親友飛北京看片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藝人王大陸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隨即赴大陸發展,而他個人第一部擔綱男主角的大陸電影《鮫珠傳》近日即將上映。他6日出席北京首映會特別包下的IMAX廳共300多個座位,邀請台灣親友搭機去北京看片,現場相當熱鬧。

▲▼王大陸《鮫珠傳》北京首映會,與張天愛、簡廷芮。(圖/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鮫珠傳》北京首映會,與女主角張天愛及鷗咔。(圖/當樂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鮫珠傳》北京首映會,與張天愛、簡廷芮。(圖/當樂娛樂提供)

《鮫珠傳》集結喜劇、動作、愛情元素加料助攻。王大陸在片中飾演飛賊泥空空,第一次挑戰武打戲,表現亮眼。他為此提前1個月進組訓練、每天學習武打動作,早上8點就和十幾個武行的兄弟繞著影視城晨跑不喊辛苦。

此外,《鮫珠傳》當中有一個「虛擬寵物」鷗咔,與王大陸互動自然討喜有趣,讓人看見他的喜劇天份。不過,他苦惱表示,每天對戲的是只是不會動的布偶,因此每場戲都必須幻想鷗咔的動作及反應,非常考驗演技及想像力。

父親節將至,王大陸連月來在劇組專心拍戲,已很久沒見到家人朋友們,因此特別包場犒賞父母及親友們至北京看片,而合作過的圈內好友簡廷芮及張立東不畏風雨飛至北京,還有高能少年團的團友王俊凱、劉昊然、董子健等人也義氣相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