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中華隊拿亞軍哭慘  方穎豐:我們不輸美國

▲中華隊賽後哭成一片 。(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華隊賽後哭成一片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U12中華隊6日與美國隊進行冠軍戰,5局投手韓碩恆發生致命牽制失誤,重砲手白振安2分砲成空響,終場中華隊2比7吞敗,連3屆亞軍作收,美國隊達3連霸。

中華隊小將賽後落下眼淚,韓碩恆更是哭得泣不成聲,總教練方穎豐沒有多餘的責備:「小朋友們都很拚,哭不是壞事,哭是因為不甘心,就把這不甘心轉換成台灣棒球一個動力,我們不會輸美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碩恆5局先是發生牽制一壘失誤,隨後又在一三壘有人時發生牽制二壘失誤,且是離譜的挖地瓜,球直接噴往游擊方向,美國直接回來2分,也因此奠定勝基。
6局下2出局,輪到韓碩恆,他也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可惜下一棒打者白振安擊出滾地出局,中華隊無力反攻。

韓碩恆也相當自責,無法停止哭泣,客座教練陳峰民一旁鼓勵他,告訴大家「抬頭挺胸」,擦擦眼淚,勇敢走上場領獎。

方穎豐眼神也透露出一絲落寞,但他強調:「扣除那些失誤,今天整體來說是一場好球,我們打出一場好球,小朋友很拚。」看著小朋友們哭成一團,方穎豐很心疼:「快去安慰孩子吧,希望台灣熱愛棒球的人,對棒球能多點力量、多點支持。」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