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新聞「吞蚊」急送醫 患難主播黃晴、蕭惠文搭檔合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推出《中視早安新聞》,每天早上六點開播,由主播蕭惠文、黃晴與陳志耕聯合主持。值得一提的是,主播黃晴曾在播報時因「氣喘」急送醫,由蕭惠文接力播導,也讓兩人陪養出好默契!

▲主播蕭惠文、黃晴。(圖/中視提供)

▲主播蕭惠文、黃晴。(圖/中視提供)

主播黃晴多年前曾因播報時「蚊子飛入口」導致發生氣喘,雖然敬業的她仍故作鎮定繼續播報,但仍趁空檔時趕緊送醫,由蕭惠文緊急接力播報。不僅如此,黃晴還曾因採訪時發生車禍,休息了好一陣子,但也讓他更重視身體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主播陳志耕這次也加入陣容,跑社會線的他總是活力充沛,行動力超強,為早安新聞注入一股青春活力。他在《科學補給站》單元中扮演像是柯南一樣的角色,同時和戴立綱一起播氣象,互相以師徒相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