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拒絕崔真實女兒上《偶像學校》:會跟媽媽一樣自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曾被封為「戲劇女王」的韓女星崔真實2008年因不堪網路謠言迫害,上吊自殺身亡,享年39歲。女兒崔俊熙5日發文表示被親奶奶家暴,試圖自殺結果失敗,隔天清晨再次寫下長文透露曾經參加《偶像學校》合格了,卻被奶奶阻擋,「因為僧人說如果我當藝人,也會跟媽媽一樣自殺。」

▲崔真實逝世滿7周年,家人為她舉辦追悼會。(圖/翻攝自韓網《STARNEWS》)

▲崔真實飽受流言所苦,最後選擇了結生命令所有人十分惋惜。(圖/翻攝自韓網《STARNEWS》)

崔俊熙5日凌晨曾寫下長文表示「人生不幸的起端就是媽媽離開之後」,在奶奶的阻擋之下,她不能去找十分疼愛自己以及信賴依靠的姨婆,也因為思念之情而罹患憂鬱症。不過奶奶並沒有就此心軟,將姨婆相關物品都摔得破碎並且尖叫咒罵,還會查看孫女手機甚至沒收,隨著時間過去這份憤怒之情也轉移到崔俊熙之上,不但會言語攻擊還會拿衣架抽打、暴行一天比一天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飽受汙辱和暴行的崔俊熙到現在手上都還有疤痕,有一次和奶奶出外旅行時,被掐著脖子毆打,還聽見「媽媽不該生下妳」的話,在身心都飽受壓力摧殘的情況下,她坦承「覺得死了會更好,曾經寫好遺書,試圖好幾次自殺,卻都沒能成功。」

▲崔真實女兒崔俊熙透過IG和臉書抒發情緒。(圖/翻攝自崔俊熙IG)

▲崔俊熙透過IG和臉書抒發情緒。(圖/翻攝自崔俊熙IG)

據韓媒《sportskhan》報導,崔俊熙6日再度發文,「雖然是我自願去住院的,但我並不知道是和外界斷絕聯繫的隔離病房,一直到入院手續都辦完了才得知真相,本來只要住3個禮拜而已,我並沒有精神病,卻要住在精神病房實在太委屈了,每天都哭著求醫生護士放我出去,現在才得以說出來,如果早知道是(隔離)病房的話我絕對不會同意住院的」,一字一句都是無助和無奈。

擁有偶像夢想的崔俊熙為了實現而拼命練習,也成功通過了《偶像學校》的甄選,眼看離夢想又邁進了好大一步卻因奶奶阻擋而不能參加節目,「汗如雨下拼命練習的好幾個禮拜,就這樣被奶奶短短一句話幾秒的時間徹底毀了,反對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僧人說如果我當藝人也會跟媽媽一樣自殺,還說了一堆奇怪的話。」

▲崔真實女兒崔俊熙透過IG和臉書抒發情緒。(圖/翻攝自崔俊熙IG)

▲崔俊熙擁有明星夢。(圖/翻攝自崔俊熙IG)

崔俊熙進而透露在17日播出的《看見內心的TV》中會有更多和奶奶相處的細節真相,「在更多人知道奶奶的罪行前,我會不停地揭開真相」、「請知道這一點就好,奶奶最大的罪行到現在還沒有被公開,要給一點小提示的話就是爸媽會離婚也都是因為奶奶,我並不是要攻擊奶奶,而是要揭漏我的人生,真相是不會沉默的」,而目前該則貼文已被刪除。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