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韓碩恆自亂陣腳連2失誤 美國擴大領先

▲u12世界盃少棒,韓碩恆先發。(圖/記者顏如玉攝)

▲韓碩恆。(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U12中華隊6日冠軍戰對決美國,左投簡煜恩先發抗美,在3局上2出局後連挨2轟,失掉4分,4局下,白振安幫隊友討回顏面!回敬一發2分砲,且是支大號全壘打,球直接彈到成人全壘打牆前邊,不過5局上,中華隊投手韓碩恆自亂陣腳,發生2次牽制失誤,讓美國擴大領先,目前以7比2領先。

簡煜恩前2局沒有被擊出安打,僅1次保送,其中首局送出三上三下,3局續投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遭到3棒卡那托(Kai Caranto)擊出3分砲,第4棒貝拉斯克斯(Raffaele Velazquez)也補上1支陽春砲,中華隊隨後由韓碩恆接替投球任務,最後送出三振,阻斷美國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前3局都沒有擊出安打,4局下終於開啟攻勢,陽益政敲出中華隊本場首安,白振安在2出局後,擊出左外野超大號全壘打,將比數追至2分差。

5局上,韓碩恆續投,面對首名打者埃特曼卻克(Josh Atomancyzk)僅以3球送出三振,卡那托擊出安打,再靠投手牽制失誤上到二壘,貝拉斯克斯也再度擊出安打,貢獻1分打點,下一棒打者巴恩斯(Brad Burnes)中外野深遠安打,中外野手簡煜恩接球後長傳本壘,跑者停留在三壘,不敢輕舉妄動,只是韓碩恆隨後牽制二壘,發生離譜失誤,球偏往三壘,噴到左外野,壘上兩名跑者都回壘得分,美國該局再添3分。

5局下,中華隊企圖反撲,簡煜恩保送上壘,陽益正二壘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但郭書瑋吞下三振,許家勤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投手接球後先抓三壘跑者簡煜恩,許家勤野選上壘,但太過大意衝二壘,遭到夾殺出局,中華隊無功而返。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