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竊案/就要「最貴」! 偕女友爽住五星溫泉飯店 

▲竊嫌情侶入住最貴房型每晚2萬6千元。(圖/攝自樸石麗緻溫泉會館)

▲竊嫌情侶入住溫泉會館最貴樓中樓房型,每晚要價2萬6千元。(圖/攝自樸石麗緻溫泉會館)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韓國籍國際慣竊趙準基(CHO-JUN-KI)來台行竊民進黨中央黨部,6日在新北市烏來落網,竊嫌與李姓女友5日從新北蘆洲搭計程車,入住烏來最高級的樸石麗緻溫泉會館,最便宜的房型從八千元起跳,竊嫌兩人則是住進最貴的樓中樓房型,一晚就要價高達2萬6千元。

▼竊嫌趙準基發現警方上門,翻閱飯店圍牆跳到隔壁住宅潛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竊嫌情侶入住最貴房型每晚2萬6千元。(圖/攝自樸石麗緻溫泉會館)

6日凌晨4時許,警方獲報前往五星級的溫泉會館查緝,還在樓下查閱住宿登記時,疑似就被李女察覺到外頭警車,下樓查看。根據了解,當時李女坐電梯下樓,就見到在櫃檯的員警,承辦員警見李女外型亮眼,對談幾句發現是韓國人,當下心中有底正準備通報抓人,趙嫌就趁機從飯店1樓逃生門逃跑,翻牆到大街上,只好先將李女帶回偵辦。

飯店女經理表示,趙嫌與女友所住的房間,是由女友先預訂,兩人來入住時就如同一般外國旅客,沒想到客人竟是囂張侵入中央黨部偷走現金的國際慣竊。

▼情侶搭計程車至烏來最貴的五星級飯店入住。(圖/記者陳豐德攝)▲▼韓國籍竊嫌躲闖入民宅內躲藏,還是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