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6歲要幹嘛? 羅大佑「絕對不要...」願望眾人笑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羅大佑睽違13年發行新專輯《家III》,第二波主打〈同學會〉訴說與同學、老友相聚的故事,MV一口氣邀演藝圈六位重量級大腕周丹薇、賴佩霞、譚艾珍、李壽全、太保、朱陸豪等人同台飆戲,七人平均60歲,加起來這支MV超過400歲,重量及質量驚人。

▲羅大佑MV超過四百歲。(圖/種子提供)

▲羅大佑MV演員年齡加總超過400歲。(圖/種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群資深藝人開「同學會」,談起時光倒流,有天能重回16歲,想對自己說什麼?譚艾珍笑答:「我會說,『哇~原來妳這麽可愛啊!』」高中沒談戀愛的朱陸豪則說:「好想談一次青春的戀愛。」至於周丹薇,則語重心長地表示:「我如果可以重回16歲,我想我大概會用功一點唸書,把書唸完是我的心願。」

▲羅大佑MV超過四百歲。(圖/種子提供)

▲羅大佑MV找來6位資深演員相挺。(圖/種子提供)

那大家最好奇的「男主角」羅大佑?因為年輕時在校園完全是「乖乖牌」的好學生,因此他馬上說:「如果重回16歲,我絕對不要讀書,做點別的事,做什麽都可以,反正少在學校出現就對了!」不按牌理出牌的答案逗得眾人哄堂大笑。

▲羅大佑MV超過四百歲。(圖/種子提供)

▲羅大佑、太保、李壽全、朱陸豪開同學會。(圖/種子提供)

拍攝時,這些資深演員不免流露出對羅大佑的崇拜之情,周丹薇透露羅大佑曾教他唱歌,朱陸豪收到邀約時,還再三確認「是跟羅大佑嗎?」十分驚訝,港台知名電影演員太保則說,自己是羅大佑鐵粉,這次是人生第二次拍MV,他笑說:「我覺得很新鮮嘛,相信因為這支MV我會更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