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之星/墨勝投王赫南德茲飆完封 背號34因老爹歐提茲

▲▼0806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日本VS墨西哥。(圖/記者黃克翔攝)

▲墨西哥先發投手赫南德茲。(圖/記者黃克翔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季軍戰,6日由日本對上墨西哥,墨西哥靠著先發投手赫南德茲(Juan Hernandez)完投6局挨5安打無失分優質表現,以1比0擊敗日本拿下季軍,這是赫南德茲首度完投勝,他表示自己也很驚訝能有這樣的表現,為自己的首次國際賽留美好回憶。

墨西哥於預賽時就曾碰上日本,當時赫南德茲後援登板2.2局挨2安失2分投出3次保送,不過最後一局成功鎖住日本反攻,最終助墨西哥以6比5擊敗日本,赫南德茲奪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806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日本VS墨西哥。(圖/記者黃克翔攝)

本屆盃賽的複賽第一天,墨西哥碰上韓國,赫南德茲擔任先發登板4局,挨6安失2分並送出3K,最終助墨西哥以6比2擊退韓國,並奪下勝投,總教練摩列拉茲(Juan Morales)表示,赫南德茲對上亞洲球隊總是能有效壓制,所以季軍戰才會再度派他上場。

季軍戰完投勝,赫南德茲說,過去他都沒有這樣的經驗,沒想到在自己的首次國際賽,就能完封對手,還是很難打的日本,他感到很驚訝也很開心,「也希望用這個完投勝致敬我在墨西哥的海盜隊。」

這場比賽以前,赫南德茲就已經拿下三場勝投,分別是預賽時踫上巴西、日本,及複賽碰上韓國,今季軍戰對上日本又完投勝,本屆已經奪下四次勝投,榮登本屆盃賽勝投王。

不少球星都名赫南德茲,包括水手「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不過墨西哥左投赫南德茲卻表示,會選擇這個背號是因為喜歡紅襪重砲手「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

【U12之星小檔案】

姓名:赫南德茲
生日:9月30日
身高體重:155公分/48公斤
投打習慣:左投左打
棒球偶像:「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

▲▼0806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日本VS墨西哥。(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