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盼能作主 想幫小孩做更多

▲侯友宜欲在板橋車站旁蓋室內遊樂場。(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侯友宜欲在板橋車站旁蓋室內遊樂場。(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侯友宜真無意於2018新北市長之位嗎?新北市近日舉辦兒童藝術節,今年在新北市政府大廳增加了室內AR(擴充實境)和VR(虛擬實境),讓小朋友體驗最新科技的互動裝置遊戲,許多父母親帶著孩子到場同樂,使得市府大廳儼然像座兒童樂園。對此,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若是能作主,有意在板橋車站旁為孩子蓋一座大型的室內遊樂場。

兒童藝術節今年超吸睛的科技藝術體驗區,新北市請到了英國專業擴增實境團隊INDE製作的《重返侏儸紀》AR體驗,由世界知名古生物及自然史插畫家朱利葉斯•科索尼(Julius Csotonyi)擔任恐龍角色導演,創造出逼真的恐龍影像,讓市府彷彿成為侏儸紀公園,恐龍就在身邊。

侯友宜指出,雙北實在太缺乏這種能讓孩子在歡笑中學習的樂園,政府十年來一直想在板橋捷運站旁蓋一座大歌劇院,若他能做主,將會改成一個影音科技創意基地和樂園,市府也絕對會爭取議會同意編列預算,讓孩子們擁有一個室內兒童樂園,從小就有機會「玩中學」,從遊戲中探索未來。

據了解,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決定將以民調領先為主,因此侯友宜為目前最有機會成為朱立倫之接班人,對此侯友宜表示,那不是他該擔心的,目前只要管理好市政,無論2018是誰當選,只要能為市民做事的他都歡迎。如今在臉書上表示「若能作主」將會蓋一座室內遊樂場,侯友宜是否真無意於2018新北市長之位,恐怕不得而知。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