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和王子浪漫濕身! 爆笑真相「狂淋冷水來回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曾之喬(喬喬)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6日即將要播出第2集,下午先舉行粉絲握手會,演員群約定好穿「紅色系」衣服祈願衝收視。新一集劇情預告中,2人將「雙雙濕身」,喬喬笑說「看起來有FU,其實拍片現場一點也不浪漫。」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王子。(圖/中視提供、記者季相儒攝)

▲王子、曾之喬透露冬天拍濕身戲來回跑。(圖/中視提供、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透露,當時拍戲時是冬天有寒流,但她和王子只穿著單薄衣服,一直淋冷水來回跑,濕寒交加只能挨著火爐取暖,讓工作人員都讚敬業,之後也開啟她苦戀的少女心,大力推薦「這部戲超好看,一看劇本就愛上這部戲了。」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曾之喬。(圖/記者季相儒攝)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王子,曾之喬,王以綸,黃心娣,許光漢,章廣辰。(圖/記者季相儒攝)

▲章廣辰(下圖左起)、黃心娣、王子、曾之喬、以綸、許光漢出席粉絲握手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首播收視開紅盤,不少人要王子做好裸泳準備,他害羞笑說「有啦!我已經『準備』要開始健身了」,他甚至拉眾演員下水,收視破4的共浴承諾當場翻盤成「全體鴛鴦浴」,喬喬還笑虧王以綸、許光漢和章廣辰「你們都才20出頭欸,應該隨時脫掉都能看吧」,其他演員們嚇得都害羞得不敢再虧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