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中華隊要斷美國連霸之路 4強投備戰冠軍戰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6日晚間6時30分進行冠軍戰,中華隊再戰美國,4強投韓碩恆曾譯威、簡煜恩、郭書瑋備戰,力拚中斷美國2連霸之路,精彩少棒直播請鎖定《ETNEWS新聞雲》APP直播。

中華隊昨天全場僅有5支安打,不過獲9次保送,終場9比1擊敗尼加拉瓜,連4屆叩關冠軍戰,上一次奪冠是第1屆,之後連2屆都在冠軍戰敗給美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美國在複賽對戰過一次,前2局一度2比2戰成平手,但中華隊3局後展開猛攻,全場轟出5發全壘打,終場16比2提前在5局扣倒美國。

如今再度於冠軍戰交手,中華隊將由右投韓碩恆、左投曾譯威組雙先發,簡煜恩、郭書瑋後援待命。

韓碩恆為中華隊強投豪打代表,個人累積4轟,包辦12打點,打擊率高達0.421,投手方面,目前先發2場拿下1勝,合計5.1局飆出11次三振無失分,只被敲1次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是完美的0。

曾譯威近一次出賽就是對戰美國,接替陽益政投球任務,後援3.2局無失分,成功壓制美國打線,隊友也火力相挺。

簡煜恩、郭書瑋皆為中華隊倚賴的後援主力,簡煜恩上一戰對韓國,中繼1局飆出3次三振,演出三上三下,郭書瑋目前出賽3場,合計3.2局失2分責失,防禦率3.27,球速最快127公里。

▲▼0805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尼加拉瓜,郭書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書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