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義警復職破滅! 「兵役有免役可能」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在6月爆出吸食大麻,掀起軒然大波,法院7月21日一審宣判10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接著7月31日首爾地方警察廳,針對他復職義警身分做出「不適合」決定,他日後的兵役去處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日前傳出「有免役可能」的說法。

▲▼T.O.P復職義警破滅! 「兵役有免役可能」。(圖/翻攝自T.O.P IG、CFP)

▲T.O.P「義警復職」破滅。(圖/翻攝自T.O.P IG、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演藝家中介》4日報導,義警復職得到不適合判定後,預計接受陸軍本部的審查,以社會服務要員、常勤預備役的軍人身分服役可能性很高。

根據兵役法的規定,經過陸軍或國防部審查委員會的審核,若被判定不適合值勤任務情況的話,會被編入戰時勤勞役或是兵役免役;反面判定適合時,將繼續服役。但律師接受節目訪問透露,「T.O.P義警服役4個月的紀錄沒有被刪除,可看作是認可」,也就是說繼續服役的可能性很大,最終判決仍待陸軍本部的審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