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我一次機會」連說3次 林柏叡試鏡靠這態度上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在《大學生》嶄露頭角的林柏叡現職是模特兒。完全沒演戲經驗的他,先前試鏡網路劇《N世代》時雖然頻頻無法一次到位,不過謙虛加上努力不懈的態度,讓導演姜寧仍決定讓他擔任要角。

▲《N世代》林柏叡與小茉莉。(圖/取自林柏叡粉絲團)

▲林柏叡近年戲約不斷。(圖/取自林柏叡粉絲團)

新人林柏叡是凱渥的模特兒當初公司帶了十幾位模特兒來試鏡,他是所有演員中完全沒有戲劇經驗的菜鳥。導演姜寧表示,當初會選上林柏叡的原因,因為他是當天所有試鏡演員中,唯一連續說3次「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的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世代》林柏叡與小茉莉。(圖/禾力文創提供)

▲《N世代》林柏叡與于大夢。(圖/禾力文創提供)

導演表示,劇中講述的是90後的年輕,人活在一個充滿挫折及未知數的環境,而林柏叡渴望機會及不服輸的個性,像極了劇中胡可的角色,所以決定讓他擔任要角。

▲《N世代》導演姜寧(右二)與演員。(圖/和力文創提供)

▲《N世代》導演姜寧(右二)與演員。(圖/和力文創提供)

林柏叡在《N世代》中與小茉莉有場感情戲,劇組對兩人的演技讚譽有加。導演表示,小茉莉是非常努力的演員,可惜以往的演出都不符合真實風格,她的本質個性較為單純,所以給她在劇中飾演純真的天然形象,藉以凸顯演藝圈及夜店圈的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