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迪熊傳出「亡夫聲音」 美婦1秒認出...低頭痛哭

▲泰迪熊讓她再一次聽到...最熟悉的聲音。(圖/翻攝自Twitter/Pao)

▲泰迪熊讓她再一次聽到...最熟悉的聲音。(圖/翻攝自Twitter/Pa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媽媽收到女兒的生日禮物,一按下泰迪熊身上的播音鈕,竟傳出去年12月因胃癌逝世的丈夫笑聲,差點在兒女面前哭了出來,趕緊將頭掩埋在玩偶身上。據了解,這名女子已經跟丈夫結婚32年,兩人感情相當要好,但丈夫去年12月去世。

綜合外媒報導,洛佩茲(Paola Lopez)送給媽媽一隻泰迪熊當生日禮物,並將全程錄製下來,放上推特附上「經過32年的婚姻,癌症將爸爸帶離她的身邊,所以我們將爸爸的笑聲藏在泰迪熊裡,給媽媽當生日禮物。」畫面中,媽媽打開禮物,當她按壓泰迪熊的肚子後,傳出最熟悉的笑聲,使她無法克制自己痛哭。

洛佩茲也在IG上留下這段話,「生日快樂呀,你是我見過最堅強的女人,你經歷最糟的事情,丈夫被癌症給帶走,這幾年來獨自面對許多家庭問題,你知道擁有一切與失去一切的樣子,無論如何,你仍保持謙卑與善良的本性,還教島我們如何幫助與愛身邊的人,這個世界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人!我很幸運能夠有你這樣的母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