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屁孩雙載闖紅燈1秒GG!司機大哥神預測…超溜解說笑噴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司機大哥5日行經彰草路、線東路口時,遇到一輛雙載機車闖紅燈,當下他立刻預測機車會被撞,結果不僅神準命中,他接下來一連串的驚呼和解說曝光後,還讓網友全都忍不住笑了,直呼駕駛根本是「性情中人」,講話既直接又好笑。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表示「台灣暑假特產闖紅燈結果被撞的機車騎士被撞到站不起來」。從影片中01:10可以看到,一輛雙載機車先是從內線車道超越司機大哥,接著無視紅燈,直接闖過十字路口。

目擊這一刻的司機大哥當時正在與人通話,立刻用台語斷言「撞到了」,結果機車果真立刻被撞倒,讓他不斷驚訝直呼「唉唷!唉唷!X你X!唉唷!」,緊接回過神來大罵「X你X勒,猴死囝仔!」。

▲▼屁孩雙載闖紅燈1秒GG!司機大哥神預測…超溜解說笑噴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雙載機車闖紅燈,結果下一秒立刻被擊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當下司機大哥用台語向友人解說:「你回來一定看到,撞到對面停紅綠燈的人的車子底下,恁娘咧!猴死囝仔安奈,三四台啦!嘿啦!闖紅燈啦!線東路還闖紅燈,你看會不會死」。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校門關比鬼門開還可怕」、「那麼大的路口連看都不看就想闖= = 幾條命都不夠收」、「榮登2017最療癒影片」、「配音好有戲」、「海口腔!」、「背景聲好有趣哈哈」、「死屁孩要害別人」、「配音好有廣播電台的感覺」、「配音快笑死我」、「整個被旁白吸引」、「可以進入配音界了」、「閣下是天橋底下說書的嗎」掀起熱議。

▲▼屁孩雙載闖紅燈1秒GG!司機大哥神預測…超溜解說笑噴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