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曾沛慈粉絲塞爆廣場 「貼心狂簽」讓大家趕捷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曾沛慈5日在TICC舉辦出道首場售票演唱會,塞爆3000名死忠粉絲,一開始騎著腳踏車以一首《黑框眼鏡》揭開序幕,接著演唱經典歌曲串燒,包含《愛情怎麼喊停》、《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演唱會後,簽名會移師1樓,曾沛慈一一幫粉絲簽名簽到最後一刻。

▲▼曾沛慈。(圖/記者關韶文攝)

▲▼曾沛慈一一為粉絲簽名。(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圖/記者關韶文攝)

演唱會最後安可曲時,曾沛慈在3樓觀眾席驚喜現身,與粉絲近距離接觸,讓粉絲好驚喜,現場尖叫聲不斷。最後,曾沛慈終於拋開所有緊張情緒,和好友偉晉瘋狂熱舞,掀起演唱會的最後高潮。

事實上,曾沛慈為了這場演唱會失眠多時,壓力大到睡不好,因此她表演前一週還到牧師家中借宿,曾沛慈也懊惱說:「昨天坐計程車時,我在放空,但手不自覺一直滑著關著螢幕的手機,回神過來才想說,我好像有點緊張過頭了!」

▲▼曾沛慈。(圖/記者關韶文攝)

▲▼曾沛慈粉絲塞爆一樓廣場。(圖/記者關韶文攝)

▲▼曾沛慈。(圖/記者關韶文攝)

演唱會後,原定簽名會將在戶外舉辦,但主辦單位考慮到歌迷安全以及氣候,特別改到1樓大廳舉行。由於曾沛慈歌迷年齡層偏小,所以曾沛慈也用最快速度簽名,貼心希望每一個歌迷都可以趕到捷運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