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男子五人制與澳門友誼賽 取得2連勝

▲中華男子五人制與澳門合影。(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男子五人制與澳門合影。(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明年二月,台灣即將舉行的亞洲盃五人制,而在今年8月份澳門國家隊來台灣進行友誼賽,經過2場的較量後,台灣分別都以勝利收場,為即將到來的9月亞洲室內運動會開出好彩頭。

台灣2001年到2016年12度問鼎亞洲盃五人制,只有在2007年沒闖過資格賽,並在2004年殺進八強,本次成功舉辦亞洲盃五人制,是自從2004年台灣舉辦五人制世界盃後,再次舉行國際性的五人制賽事,對台灣而言意義相當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亞洲盃之前,中華男子五人制9月份要前往土庫曼進行亞洲室內運動會的比賽,是相當不錯的一次試煉,此外澳門五人制國家隊此來台到台灣進行移地訓練,並與台灣進行2場友誼賽。

結果2場友誼賽下來,台灣以5:1、4:2取得2勝,不過比賽都打的相當激烈,可見澳門的五人制實力也有所提升。今年將舉行的資格賽的賽程出爐,台灣身處東亞區的A組,與澳門、日本、蒙古同組,首戰11月4日先對決澳門,11月5日遭遇蒙古,11月6日則是對決日本,比賽地點將在泰國曼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