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千金當小三還放閃! 海邊激吻「最帥囚犯」:人生苦短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最帥囚犯」米克斯(Jeremy Meeks)日前被爆出軌,拍到33歲的他與知名服裝品牌「Topshop」的千金克蘿伊葛林(Chloe Green)在遊艇上激吻的畫面,使得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都砲轟克蘿伊葛林是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但是她依然我行我素,甚至將兩人親密合照Po在IG上,並發文「人生苦短」、「每個人都值得擁有開心」。

▲克蘿伊葛林當小三放閃。(圖/達志影像、克蘿伊葛林推特)

▲克蘿伊葛林被拍到與人夫在海邊激吻。(圖/翻攝自克蘿伊葛林推特、達志影像)

米克斯過去因入獄照太帥爆紅,因此被封為「最帥囚犯」,當時還有網友為他成立粉絲團,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他在出獄後積極往時尚圈發展,為雜誌擔任模特兒。但是他7月被拍到與「Topshop」的千金克蘿伊葛林熱吻,戀情因此曝光,米克斯的結婚8年的妻子梅莉莎大受打擊,隨即提出離婚要求,雙方現在處於分居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蘿伊葛林的父親是英國億萬富豪格林(Philip Green),身價高達38億英鎊(約台幣1507億元),據悉她與米克斯是在5月的坎城影展搭上線,隨後兩人就陷入熱戀中,在戀情曝光後,他們更是越愛越高調,近來還頻頻被拍到出雙入對,甚至在大街上擁吻,女方還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2人合照放閃,甚至還發文稱,「讓我們繼續前進,因為我們的未來看似明亮。」

▲克蘿伊葛林激吻米克斯。(圖/達志影像)

▲克蘿伊葛林與米克斯一起到巴貝多度假。(圖/達志影像)

克蘿伊葛林與米克斯日前又被拍到在巴貝多度假,從曝光的畫面種看來,他們似乎都沉浸在2人世界當中,不時手牽手在海邊狂奔,甚至還在海上擁吻。女方甚至還在IG上曬出兩人依偎的自拍照,並發文寫道:「人生苦短,應該要經常保持微笑,這就是我們要做的。」隨後還特別標記米克斯並附上一個愛心的符號,在文內特別強調,「不要有恨,只要愛」、「每個人都值得擁有開心」。

▲克蘿伊葛林當小三放閃。(圖/達志影像、克蘿伊葛林推特)

▲克蘿伊葛林在IG上曬出2人合照。(圖/翻攝自克蘿伊葛林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