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歡迎生日蛋糕 潘瑋柏傻眼、黃子佼:超威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潘瑋柏6日將過37歲生日,特地選在前一天舉辦新歌《第三類接觸》MV首播,晚間在信義威秀廣場舉行,吸引超多粉絲聚集。唱片公司也應景準備生日蛋糕替潘瑋柏慶生,結果蛋糕一出現,潘瑋柏跟主持人黃子佼都傻眼,潘瑋柏說:「就這個是不是?」

▲▼潘瑋柏新歌發表會兼小慶生會。回頭看特寫(圖/記者李毓康攝)

▲唱片公司準備蛋糕,潘瑋柏看傻眼。(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這回加盟華納推出新專輯,不僅發布記者會高規格打造舞台,這次MV首播暨慶生會也別出心裁,特地準備了LED蛋糕,專輯名稱《illi》更巧妙的成為蛋糕上的蠟燭,讓潘瑋柏意想不到,「這可以買好幾個(真的)蛋糕啊!」。主持人黃子佼也大讚,「這個蛋糕超威的!」

▲▼潘瑋柏新歌發表會兼小慶生會。回頭看蛋糕完整版(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來公司別出心裁製作LED蛋糕。(圖/記者李毓康攝)

潘瑋柏說,自己平常不太過生日,當下真的以為公司的人要推真的蛋糕出場,沒想到轉身一看是LED蛋糕,讓他頗為驚訝,「我還等蛋糕出來勒!」謝謝公司的用心,他也希望身邊的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希望自己的新專輯大賣。

▲▼潘瑋柏新歌發表會兼小慶生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潘瑋柏新歌MV首播,超多粉絲到場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