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飆7K好投 趙佳誠:中華1號好難穿,太恐怖

▲▼0805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尼加拉瓜,趙佳誠。(圖/記者黃克翔攝)

▲趙佳誠。(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穿中華隊1號太恐怖了!」U12左投趙佳誠被教練賦予1號球衣時有這樣的反應,不過他在5日先發對決尼加拉瓜時,表現穩健,投5局僅失1分,賽後他坦言,「不會有恐怖的感覺了!」

U12中華隊5日複賽對決尼加拉瓜,必須全力搶勝才能爭冠,趙佳誠掛帥先發,除了3局下連2安打失1分外,他共演出4上3上3下,飆7K,封鎖尼加拉瓜打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佳誠說,「壘上有人很緊張,要投好。」身穿背號1號球衣,肩負王牌重任,他坦言,「1號很難穿。」不過他演出2次牽制出局為自己化解危機。

趙佳誠共出賽2戰,投3.2局無失分,此戰又繳出7K好表現,他也覺得最近牽制有進步,這場比較好。趙佳誠來自新竹縣上館國小,是賽夏族的球員,他最喜歡球隊的是桃猿Lamigo,欣賞的球員是王柏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