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丁噹催淚翻唱《修煉愛情》 全場變大型KTV跟著唱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丁噹5、6日連兩天在ATT SHOW BOX開唱,以天籟嗓音飆唱多首金曲,讓全場人聽得如癡如醉。進行到「不插電」演出橋段時,她祭出「第一次」的歌曲,像是出道前PUB駐唱最常被點唱的《Di Da Di》,她也回憶說「因為太喜歡了,看完MV後,就跑去染了一頭橘色頭髮,走在路上,回頭率是百分之百」,笑翻全場人。

▲▼丁噹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噹5、6日連兩天在ATT SHOW BOX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這與歌迷一起慶祝出道十週年的溫馨時刻,丁噹也把一路走來的足跡和心情化為歌聲,「不插電」獻唱第一次站在小巨蛋《離家出走》、第一次簽唱會《可以不可以》、第一次售票開唱《小小鳥》和音樂路上最重要的貴人「五月天」合唱歌曲《花火》,她透露每個階段都有一首代表歌曲,娓娓道出自己十年來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噹「不插電」獻唱出道十年「第一次」的歌曲《Di Da Di》、《離家出走》、《花火》、《可以不可以》和《小小鳥》。(圖/記者周宸亘攝)

唱到《原來你都在》時,丁噹走下舞台聆聽歌迷的故事,其中選了兩位男生,主動介紹說「我的每一場簽名會、演出他們都有來」,男歌迷也感性表示「因為另一半才認識丁噹,走了十年,我們在一起18年了,丁噹是非常努力的藝人,希望丁噹的音樂可以繼續陪大家走下去」,讓她聽了很感動,更祝福兩人可以一直走下去。

▲▼丁噹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噹唱到《原來你都在》走下舞台聆聽歌迷的故事。(圖/記者周宸亘攝)

演唱會中,特別挑選了對她有意義的「天王」歌曲,以獨特的唱腔翻唱,先是陳奕迅的《十年》,再來催淚飆唱林俊傑《修煉愛情》,最後high唱蕭敬騰《王妃》時,她更要全場歌迷起立跟著搖擺,現場瞬間變大型KTV包廂全場歌迷跟著飆唱,氣氛超到高點。

▲▼丁噹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丁噹翻唱《十年》、《修練愛情》和《王妃》向喜歡的男歌手致敬,全場瞬間變成大型KTV跟著大合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當丁噹演唱《我期待》時,台下歌迷一同高舉手幅慶祝出道十周年,讓她才沒唱幾句就中斷說「我不知道你們會舉這個,還以為你們在看歌詞」,接著趕緊調適心情, 飆高音完美展現「鐵肺歌姬」的真功夫,引起全場歌迷尖叫爆棚的好評。最後她在《親人》、《好難得》的暖暖歌聲下,為演唱會畫下句點,6日晚間將還有第2天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