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官方服裝亮相 27萬件全數到位

2017年08月5日 20:49

▲世大運官方服裝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世大運官方服裝。(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5日進行全系統測試─開幕典禮項目,同時工作人員服裝也公開發表,設計理念強調年輕正面與無限希望,共製作27萬件已全數到位。

官方服裝分為7大種,分別為貴賓、貴賓接待、行政人員、維安、志工、醫療以及賽務人員,每人配有POLO衫、外套、背心、長短褲以及棒球帽,志工還配有專屬背包。

▲世大運官方服裝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記者洪偵源攝)

顏色設定上,以紅、綠、藍、白、橘、黃為主要色調,服裝設計採延伸主視覺U型「北」,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的工作內容與意義。

以黃色來說,作為最醒目的顏色,由維安人員持有,除了原本的警務、維安制服,另配有此件官方服裝,綠色是數目最多,由大會志工所穿。

▲▼     世大運官方服裝示意圖        。(圖/世大運籌備處)

▲(圖/世大運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