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6轟生涯新高符合自我價值 朱育賢:與王柏融互相競爭

▲▼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朱育賢4日對上中信兄弟開轟,是本季第16發全壘打,超越去年自己的15轟表現,在桃猿陣中全壘打數排名第2多,僅次於王柏融的21支,朱育賢表示,自己與王柏融之間會互相比較,也認為,長打多才符合自己的價值。

朱育賢表示,有時候會跟王柏融互相比較全壘打數,之前一度追上王柏融,朱育賢認為這是兩人彼此競爭、激勵對方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目前已敲出21轟,比去年同期多出5支左右,暫居聯盟全壘打王,有機會超越去年29轟,達成單季30轟的目標,但王柏融表示,自己沒有設定目標,比賽狀況很難說,順其自然去打就好。

朱育賢今年全壘打數已來到生涯新高,他說:「這才符合我的價值,我不屬於腳程型的球員,不像耀勳他們上一壘還可以靠盜壘之類的推進,所以我希望上場打擊就能上得點圈,幫助球隊得分。」

朱育賢沒為自己設限全壘打目標,反而對打點有要求,他說:「去年打點五十幾分,今年希望能達到85分,跟背號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