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滑雪 纜車「一路往上」慌了:初學、初學在哪裡?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5日台灣各地都是晴朗高溫,天氣讓歌手畢書盡(Bii)熱到受不了,趕忙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滑雪影片,讓大家「涼一下」,只是片中的他,從一開始很有自信,到最後發現纜車越升越高「一路往上」,忍不住慌了猛問:「這是初學嗎?初學是在哪裡?」讓網友笑翻。

畢書盡滑雪。(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一開始像個小朋友很興奮,後來臉色越來越凝重。(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為了讓粉絲「視覺涼爽」,翻出2016年在北京滑雪場的影片,片中一開始,他很有自信地表示不緊張:「摔就摔啊!」但隨著纜車一路往上、越爬越高,他的臉色也越來越凝重,不斷對著同伴問:「為什麼這麼高?我們是不是坐錯了?這太斜了…等一下應該要滾的下去。」

畢書盡滑雪。(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畢書盡一下纜車就趕忙問「初學在哪裡」。(圖/翻攝自畢書盡臉書)

最後畢書盡在一踏出纜車後,就趕忙問:「請問一下初學在哪裡啊?初學的。」藏不住的慌張感,讓網友不禁笑說:「看得出你的恐懼,但超有喜感的!」、「上一秒很有勇氣說大不了滾下來,怎麼下一秒就想投降了。」

▼影片取自畢書盡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