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撈手機摔進糞坑 父子倆沼氣中毒...20分鐘喪命

河南父子為撈手機摔進糞坑,雙雙沼氣中毒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消防人員將父子2人從糞坑中救出,不過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濟源市4日發生沼氣中毒意外,一名60歲老翁的手機不慎掉入糞坑,老翁打撈手機時中毒昏迷,跌進糞坑底。老翁40歲的兒子見狀上前救人,結果也跟著昏迷,2人皆不幸死亡。

陸媒報導,當時老翁嘗試自己打撈手機,但還沒撈到就先中毒昏厥,摔下糞坑底部。兒子進入廁所救人,但糞坑沼氣濃度高,兒子沒過多久也跟著昏迷。家人發現後立刻報警求救,

消防人員抵達後,使用槌子和破壞器材將糞坑洞口破開,進入糞池內救人,大約20分鐘後將老翁和其兒子救出。不過2人缺氧過久,救出時皆已沒有生命徵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