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埔頂少棒戰舞加持 中華闖決賽號召球迷進場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複賽最後一戰,中華隊將出戰尼加拉瓜,爭取晉級冠軍戰的門票,並將由趙佳誠擔任先發抗尼,賽前特別邀請贊助商創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副總王人敏擔任開球嘉賓。

創見資訊支持體育活動一向不遺餘力,今年持續投入U12贊助行列,給予中華隊最實質的支持,也與賽事合作一起推廣世界好棒繪畫比賽,並在賽事周圍安排各種活動,包括拼圖、棒球彈珠台等,號召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同時,呼應創見「偏鄉棒球種子計畫」,推動偏鄉少棒發展,今天也特別邀請桃園埔頂少棒前來U12觀賽,以開場表演「戰舞」為中華隊加油,並和王人敏一同站上投手丘開球,體驗國際賽的震撼,並鼓勵小球員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本屆U12賽事共有來自全球12個國家參與,包含美國、日本、韓國、巴西、墨西哥、澳洲、巴拿馬、尼加拉瓜及中華隊,台南市也特別安排台南12所親善小學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小球員,而創見資訊也提供U12世界盃少棒賽紀念硬碟,為12個國家小球員及12所親善學校記錄這些美好的互動回憶與經典的國際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創見資訊號召球迷為中華隊加油。(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創見資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