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曝《玩很大》側拍照 「女神在後面」被當路人!

2017年08月5日 19:43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飛往荷蘭錄影,成員們在短短幾天內建立起革命情感,雖然曾莞婷人已經回到台灣,仍忍不住回顧和「女神室友」的合照,沒想到對方站在她身後卻被當成了「助理」!

曾莞婷、泱泱。(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泱泱站在曾莞婷後面,意外被當成助理。(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泱泱。(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錄製《玩很大》期間,和同集來賓泱泱被分在同一房,兩人身為室友、快速建立起革命情感,即使回台後,仍想念著對方,5日po出在荷蘭街頭燦笑的合照,感性寫下心情:「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一個瞬間,我們又回到熟悉的城市,彷彿這一切才剛開始,彷彿這一切還沒有結束。」

曾莞婷、泱泱。(圖/翻攝自泱泱、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和泱泱因為被分在同房,建立起革命情感。(圖/翻攝自曾莞婷、泱泱臉書)

只是沒想到,泱泱站在曾莞婷後面,可能因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因而被許多網友誤認成是「助理」,甚至有人問曾:「去荷蘭的時候都跟泱泱睡,泱泱是妳的經紀人嗎?」她本人大方回應:「對,我是女神的小助理❤」曾莞婷則是為她抱屈:「拜託,是女神泱泱好嗎…」,兩人姊妹情可見一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