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2》在愛奇藝緊急停播!敏感台獨學運話題遭牽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續集5年後再登場,延續第一季熱血話題,主角們紛紛登大人,第二季探討新聞自由、學運、服貿、兩岸等議題。不過,5日傳出「愛奇藝台灣站」平台臨時停播《爆炸2》,背後原因也隨之曝光。

▲《爆炸2》在愛奇藝緊急停播!敏感台獨學運話題遭牽連。(圖/公視)
▲《爆炸2》在愛奇藝緊急停播!敏感台獨學運話題遭牽連。(圖/公視)

《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目前公視首播,其他平台還有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KKTV,皆可收看該劇。不過,「愛奇藝台灣站」上周播出第一集後,今天臨時喊卡,改播《起鼓‧出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猜測,是否因為劇情提到敏感學運、「我支持台獨,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而導致戲劇停播?對此,「愛奇藝台灣站」回應,根據該戲播出的反應,想和其它平台之間的差異性,於是調整排播策略;並與合作夥伴公視達成協議,將原先與各平台一同連播的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更改播出同樣由公視出品的迷你劇集《起鼓‧出獅》。

而郎祖筠執導的《起鼓‧出獅》,主要講述台灣傳統醒獅文化,「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希望能給觀眾更多樣化的內容選擇,也能同樣看到台灣獨有特色和原創戲劇。

▲《起鼓出獅》陳子強 謝盈萱 李依瑾 高英軒 。(圖/公視提供)
▲愛奇藝改播由陳子強、謝盈萱、李依瑾和高英軒主演的《起鼓‧出獅》。(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