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俠脫面具...吳亦凡大驚! 出演《玩命2》嘻哈資歷超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嘻哈俠脫下面具了!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5日播出第7集,眾所矚目的Hip Hop Man(嘻哈俠)終於拿下面具,他選擇吳亦凡戰隊,兩人相見的那刻,嘻哈俠拿下面具露出正臉,果然就是外界推測MC Jin(歐陽靖),他對其他評審說:「大家好,等這個時候很久了。」吳亦凡則露出滿意微笑,獲得此名愛將十分榮幸。

▲▼ 嘻哈俠拿下面具。(圖/翻攝愛奇藝)

▲▼ 嘻哈俠拿下面具。(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嘻哈俠選擇了吳亦凡戰隊,和他有私交的潘瑋柏笑說:「所以有時候友情啊,這種事…」熱狗更對吳亦凡說:「你太誇張了!團隊也就7個人,都是大家夢中的選手。」當嘻哈俠拿下面具,大家都表情十分驚訝,卻也是預料之中的人物,嘻哈俠說:「他們的反應讓我真的很感謝,真正做中國嘻哈的一份子,我會努力。」而評審則稱讚他「絕對有資格坐在製作人位子上」。

▲▼ 嘻哈俠拿下面具。(圖/翻攝愛奇藝)

▲嘻哈俠就是歐陽靖。(圖/翻攝愛奇藝)

歐陽靖在嘻哈界已是資深前輩,他是首位被美國主流唱片公司簽約的美籍亞裔說唱歌手,還曾在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台與對手PK,帥氣地對著黑人嗆:「讓我提醒你,你那靴子上寫著『made in China』!」替黃種人爭光。甚至還曾出演《玩命關頭2》,在片中和主角玩牌、唱rap,甚至跟天王王力宏對唱《蓋世英雄》,並多次以歌曲打入美國告示牌,被稱「有資格坐在製作人位子上」,一點也不為過。

▲▼ 嘻哈俠拿下面具。(圖/翻攝愛奇藝)

▲歐陽靖曾出演過玩命關頭2。(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