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讚:台少數媲美韓團 泰坦「每週驗收」軍事化訓練!

▲▼泰坦捷運盃街舞大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泰坦擔任推廣大使。(圖/新視紀整合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TITAN泰坦5日下午擔任「2017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推廣大使,團長比利3年前受邀擔任評審,現在以TITAN泰坦擔任推廣大使,有網友誇他們顏值高、舞技好,是少數台灣男團造型跟舞技可媲美韓團,泰坦笑說:「那是因為團員有潮男奧斯丁,還有三位專業舞者出身的成員,加上經紀人大目愛面子,至今都是軍事化部隊管理。」

▲▼泰坦捷運盃街舞大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坦被稱讚可媲美韓團。(圖/記者周宸亘攝)

TITAN泰坦一月發行首張EP,預計9月份再發單曲,有網友誇他們顏質高、舞技好,是少數台灣男團造型與舞技可以媲美韓團,泰坦感謝歌迷的讚賞,笑說是因為團員有潮男奧斯丁,和三位專業舞者出身的成員,加上經紀人大目愛面子,至今都是軍事化管理,「每天都要進公司打卡練歌、健身、舞蹈課程,每週還要驗收一首歌曲。」

▲▼泰坦捷運盃街舞大賽。(圖/記者周宸亘攝)

▲泰坦至今仍在接受軍事化訓練。(圖/記者周宸亘攝)

愛衝浪的漢之說,老闆要求團員要保持在準備好的狀態,不能像以往隨心所欲曬太陽或從事戶外活動,為了上鏡頭的一致性且好看,被要求要加強日常防曬與美白。比利則說,之前累到連開車回家等紅燈都會打瞌睡,險釀車禍,表示這是錯誤示範,但現在有一點點成就,覺得一切努力很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