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美國12安退墨西哥 確定先闖冠軍戰

▲U12世界盃,美國隊(圖/記者顏如玉攝)

▲U12世界盃,美國率先闖入冠軍戰。(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進入複賽最後一天,5日首戰由美國對墨西哥上演打擊戰,美國在4局下靠著卡那托(Kai Caranto)轟出三分砲,並成功在最後一局登板關門,助球隊以12比10險勝墨西哥,確定以戰績4勝1敗率先闖入冠軍戰。

1局上墨西哥先攻,瑪西亞斯(Antonis Macias)保送上壘後,提拉多(Juan Tirado)就敲出本屆個人第5支全壘打,1局下美國靠著安打、保送和捕手捕逸,同樣攻下2分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上美國故意四壞保送提拉多,但也讓墨西哥送回隊友攻下1分,3下美國巴特(Spencer Butt)回敬墨西哥陽春砲,再加上隊友串連安打及墨西哥傳球失誤,單局進帳3分。

不過4上孟加拉斯(Cesar H. ManJaros M.)敲出2打點安打再度追平,接著納法(Alan Nava)就轟出三分砲,4下美國串連安打奪下3分後,墨西哥換投,卡那托(Kai Caranto)跟著回敬三分砲奠定勝基,最後兩局墨西哥僅攻下2分,最終以2分之差不敵美國。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