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Bibi被送收容所...淋雨等主人來接 重新享福了

▲淋雨悲傷米克斯Bibi找到新家。(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被留在動物之家的Bibi神情落寞,幸好重新得到幸福了。(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飼主將黑米克斯Bibi送到五股動物之家,Bibi一時間難以接受,就坐在傾盆大雨下不為所動,像是在等人,模樣讓人心疼。一周後一名王先生指定想養Bibi,「我孩子喜歡黑狗,Bibi毛色閃亮,雖然眼神憂傷但是看起來規矩很好,希望牠能和家裡那隻小黑作伴。」重新找到幸福的Bibi總算展開笑臉。

BiBi在原主人家生活了4年,看起來也受到良好的照顧,被送到動物之家那天剛好下起大雨,BiBi堅持站在門口,黑色的毛被雨潑濕卻仍閃閃發亮,悲傷的眼神目送主人離開。一時之間無法接受的BiBi非常沒有安全感,四處張望彷彿期待主人會再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動物之家細心照料下,BiBi情緒逐漸穩定,開心的時候還會搖搖尾巴,在動物之家門口當起迎賓犬,志工們都覺得牠是隻家教很好的狗,值得被人好好疼愛,於是紛紛在臉書上接力發文寫下牠的故事。一周後一名王先生到動物之家指定領養黑色米克斯,「我的孩子喜歡黑色的狗,前幾天正好看到臉書上的訊息,就過來看看,第一眼我就決定要認養了。BiBi的毛色閃亮,眼神雖然有些哀傷,但感覺訓練有素,規矩很好,希望牠能跟家裡原來養的那隻小黑作伴。」

Bibi被繫上項圈、牽繩,和王先生孩子們一起坐上汽車後座,露出笑容的牠終於重新找到幸福。農業局局長李玟表示,每隻動物來到動物之家的原因不一樣,動物之家會全力幫助毛寶貝找到願意用心照顧的飼主。事實上,在志工、照顧人員合作下,走入動物之家的毛寶貝,都能有妥善的照顧與訓練,動物之家好比重拾幸福的前哨站,很慶幸BiBi在動物之家能重拾笑顏,在大家努力終於找到幸福,也期待每一隻毛小孩都能被好好疼愛,健康長大。

▼Bibi搭車和新家人一起回新家。(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淋雨悲傷米克斯Bibi找到新家。(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關鍵字: 五股動物之家新北市動保處棄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