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超夯「頸鏈」看法有遐想? 男大生直言:就狗圈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對「穿搭」的看法會有很大的差異嗎?粉專「Now事大學生-輔大廣告系」日前發布一部影片,採訪男、女大學生對於流行穿搭的看法,其中近期很夯的頸鍊被一名男大生認為是「狗圈」,女學生則是最受不了露「屁股蛋」的褲子;還有人一語道破,「如果你長得漂亮,穿什麼都好看。」

▲▼男女對頸鍊的看法不一,有女大生表示很喜歡。(圖/翻攝自即新聞,由「Now事大學生」提供授權,下同)

▲男女對頸鍊的看法不一,有女大生表示很喜歡。(圖/翻攝自即新聞,由「Now事大學生-輔大廣告系」提供授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被問及對「頸鍊」的看法時,穿著黑衣的男大生直說,「就狗圈阿!」還有女大生幽默表示,「一開始覺得滿像狗圈的,但我後來自己也買了一條。」至於最受不了的穿搭,有男生皺眉說不喜歡女生穿得花花綠綠,女大生則是認為,看到別人穿露「屁股蛋」的短褲會不舒服,笑說「有點太色了!」其中男大生一句神回,「最受不了女生穿衣服」,被網友認為最中肯。

▲▼有男大生覺得頸圈很像「狗圈」。(圖/翻攝自即新聞,由「Now事大學生」提供授權,下同)

▲有男大生覺得頸圈很像「狗圈」。

其他被提到的NG穿搭,還有鬆垮的衣服、襪子加上拖鞋、像內褲的格子短褲、側邊縫隙很大的背心,「自以為很壯!」至於春夏流行的粉紅色眼影,有男大生激動表示,「我覺得真的不行,橘色是我的極限,粉紅色太慘!我看到,就不會看你的眼睛多一眼。」也有人創意回,「(顏色)很像北寄貝」,讓網友笑翻。

▼男大生對粉紅色眼影的聯想,讓網友笑翻。

▲▼男大生對粉紅色眼影的聯想,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即新聞,由「Now事大學生」提供授權,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