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撞臉林進 10歲被鄰居哥哥誘姦:他啟蒙了我!

▲▼日本AV女優上直播節目。河西亞美(圖/記者李毓康攝)

河西亞美吃香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林進、小a辣近日和一票日本AV女優同台,一群人現場直接吃起大屌燒和香蕉等食物,過程中不斷伸出舌頭,展現舔功。比較特別的是,其中一名AV女優河西亞美意外撞臉林進,兩人堪稱有姊妹臉,接受訪問時,尺度大開,讓林進嚇到頻頻想逃跑。

河西亞美看到林進當下,也覺得對方跟自己長很像。接受訪問時,尺度超大,完全沒有不敢回答的問題,她提到自己的第一次是在10歲,當時被隔壁鄰居大學生哥哥誘拐上床,「那兩三次我都覺得很痛,但是我不恨他,因為是他開發了我,讓我現在從事這個變態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AV女優上直播節目。(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進(站著右3)穿女裝意外撞臉河西亞美。(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本AV女優上直播節目。河西亞美(圖/記者李毓康攝)

河西亞美提到自己遇到最可怕的拍攝,是有一次在深山,她要假裝被強姦,至於吞過最噁心的東西,她提到是精液加進白飯裡,她被要求整碗吃掉,雖說是最噁心,不過她卻對著鏡頭比讚並且說出「歐一系~」3個字。

此外,她也提到自己從事這個行業完全沒有極限,甚至不管對方的性向如何,只要有男性生殖器的她都喜歡。更當場邀請林進跟她一起拍片,讓林進嚇到直喊,「我想離開,這個尺度我會怕」,沒想到路過的小A辣也當場被她邀請玩3p,讓平常尺度相當開的兩個人都被她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