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片場當健身房超狂!拉筋踢腿…隨身帶「養生神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主演的《後宮甄嬛傳》紅遍全球,曾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演員,精湛演技風靡兩岸觀眾。她和陳曉主演的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即將於8月底播出,近日拍戲的花絮照曝光,只要一有空檔時間馬上就地做體操,包括拉筋、踢腿,就算身穿厚重古裝也能擺出高難度動作。

▲孫儷在片場有空就抬腿。(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孫儷片場當健身房,拍戲不忘抬腿。(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在戲裡嫁給陳曉當少奶奶,被劇組笑虧「片場是少奶奶的天然健身房。」她準備上戲的時間都沒閒著,就地快跑,雙手畫圈做體操,還有抖肩、後抬腿,前踢腿,隨身還帶著的捶腿神器,有空還幫別人捶背。

▲孫儷拿養生神器幫演員按摩。(圖/翻攝自秒拍、《搜狐娛樂》微博)

▲孫儷拿養生神器幫演員按摩。(圖/翻攝自秒拍、《搜狐娛樂》微博)

花絮照中的她身穿囚服做瑜加拉筋,側彎又後拉直手,還在戶外單腳站立。背劇本的姿勢更是驚人,就連在室內拍攝被五花大綁的戲,雙手被綁完全不能動,還把劇本放腿上,令網友笑讚「跟著少奶奶歡樂多」、「根本停不下來」、「養生儷!」

▲孫儷穿囚服拉筋。(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孫儷穿囚服做高難度拉筋動作。(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孫儷被五花大綁還有時間背劇本。(圖/翻攝自微博)

▲孫儷被五花大綁還有時間背劇本。(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