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VR開發者黑客松」月底開跑 現正開放報名中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屆「2017 VR Hack Fest 開發者黑客松大賽」將在 8 月 25 至 27 日於 TAF 空總創新基地聯合餐廳舉行,正號召全台 VR 開發者團隊與高手搶摘一年一度「VR之星」的冠冕。今年大賽鎖定「行動 VR」之趨勢,針對內容進行開發與商業應用,進行為期三天的腦力激盪,現正開放報名中,敬請各位軟體工程師、遊戲企劃、美術設計等把握機會。

經濟部「VR開發者黑客松」月底開跑 現正開放報名中

延續去年佳績,第二屆「2017 VR Hack Fest 開發者黑客松大賽」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DCIPO)與社團法人台灣虛擬暨擴增實境產業協會(TAVAR)共同主辦。

此外,VR 在各領域之應用發展正一日千里,今年度由文化部共同指導,開設「台灣原創IP跨域應用獎」獎項,為此次黑客松大賽增添開發內容實力,同時也代表台灣 VR 產業新血受跨部會矚目。

經濟部「VR開發者黑客松」月底開跑 現正開放報名中

DCIPO 成立以來推廣台灣數位內容,乃至最新的「智慧內容」領域,皆為其提供產官學的具體協助,透過 VR 黑客松大賽的快速開發與 Demo,大幅縮短台灣優秀人才推向市場應用的時間,同時各家大廠牌可快速網羅 VR 開發團隊,促進商業應用媒合,為企業注入新活力,讓台灣 VR 產業得以與世界接軌。

經濟部「VR開發者黑客松」月底開跑 現正開放報名中

今年VR黑客松大賽得到各界贊助,為開發者團隊釋出利多;三星針對行動VR應用,結合智慧型手機推出「Samsung Gear VR」,鼓勵開發者結合智慧型手機開發不同應用;眼界科技推出的「Eyemax VR一體機」為兩岸三地正風行的裝置應用。

遊戲軟體開發商Titansoft鈦坦科技發揚「敏捷開發」的開發流程,為VR內容開發團隊加速成果展現;訊連科技的「威力導演」則與時俱進,提供360度影片的後製工具,為行動VR時代不可或缺的編輯應用。此外大賽亦針對開發者團隊辦理「賽前技術資源講座」,匯集眾多加速開發速度之素材資源與周邊應用,對開發者更如虎添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