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難得性感露美背 連身褲竟出自ASOS才2000元

▲少女時代。(圖/翻攝自少女時代中文首站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圖/翻攝自少女時代中文首站微博

少女時代出道10週年,即將在7日發行全新專輯《Holiday Night》,官方也每日釋出一位成員的造型照,預告天團回歸;在一系列照片中,只見秀英身穿一件金屬的條紋連身褲,上半身僅包覆前胸,大露零瑕疵美背,性感程度破表。

這件單品不但顯露出秀英難得火辣的一面,讓人更驚訝的是,過去穿過各大品牌的她,這次上身的單品,竟出自英國網購品牌ASOS,連售價都是超便宜的59.5歐元,相當於台幣2135元,平實價格連一般小資女都買得起。

▲少女時代。(圖/翻攝自少女時代中文首站微博)

當然粉絲也不用覺得是經紀公司SM虧待秀英,因為這次穿上ASOS的成員不只她一個,「隊長」太妍的金色亮片外套、「忙內」徐玄的銀色露背洋裝、俞利的水藍色流蘇背心,全都是ASOS旗下單品,價格當然也是千元就搞定。

一般藝人拍攝宣傳照的衣服,拍完之後都不會再穿,加上少女時代們顏質高、穿什麼都好看,買的單品再與回歸專輯的派對狂歡風格類似,完全就是一舉數得,可見SM公司相當精打細算。

▲少女時代。(圖/翻攝自少女時代中文首站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