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東園3帥同場開轟 孫易磊:想跟著白振安轟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中華隊,白振安。(圖/記者黃克翔攝)

▲白振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中華隊4日抗南韓,東園國小3帥同場開轟,曾譯威4局下先開轟,接著白振安、孫易磊5局下演出「背靠背」全壘打。

白振安此戰未蹲捕,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他笑說,「打DH在下面待不好,等待時就想著下次打擊要打準球心。」他首打席面對較慢的南韓先發投手,掌握不佳,之後調整心態,「把球往中間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5局下第2任投手登板,白振安與孫易磊接連轟出全壘打,逼得南韓換第3任投手。白振安說,「其實那個打席腦袋空白,想說球來就打,看著球飛出去。」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孫易磊。(圖/記者黃克翔攝)

▲孫易磊。(圖/記者黃克翔攝)

白振安連2場開轟,孫易磊排在他後面的第5棒,也轟出全壘打,孫易磊說,「有想說跟他一起,但沒有刻意啦,順其自然。」

總教練方穎豐安排孫易磊5日對尼加拉瓜擔任後圓,他前一戰對日本先發投2.2局,僅被1安打,三振、保送各3次,他坦言,「經過那場比賽,信心有回來,國際賽表現這樣很好了,畢竟第一次。」中華隊剩2戰他都得待命上陣,孫易磊說,「準備好了。」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孫易磊。(圖/記者黃克翔攝)

▲孫易磊。(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