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Eric決心當人夫! 關鍵在李瑞鎮「男人40的忠告」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韓團「神話」隊長Eric(文晸赫)7月1日在首爾舉辦婚禮,迎娶小12歲的新娘羅惠美,邀來全體神話團員和許多親友,使婚禮現場熱鬧又溫馨,羨煞許多粉絲。韓綜《一日三餐》最新一季4日首播,由李瑞鎮、Eric和尹鈞相再次一同前往得糧島,三人出發前的聚會時,Eric透露自己決心要結婚,很大的關鍵是因為李瑞鎮一句「男人40的忠告」。

▲▼ 神話Eric決心當人夫! 關鍵在李瑞鎮「男人40的忠告」。(圖/翻攝自神話臉書、YouTuBe tvN、《一日三餐》官網)

▲ 《一日三餐》第四季大海牧場篇,再次由李瑞鎮、Eric和尹鈞相搭檔演出。(圖/翻攝自《一日三餐》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人出發前聚會的當天,剛好是Eric婚禮倒數第5天,對於將成為人夫的心情,他表示「現在心情比較平靜了,拍攝婚紗照的時候,心情上有些微妙」。他接著透露自己下定決心要結婚,受李瑞鎮「男人過了40歲後,到了40歲後半也不會結婚」的忠告影響很大,怕會驗證對方的「結婚論」,加深他想步入禮堂的心。

▲▼ 神話Eric決心當人夫! 關鍵在李瑞鎮「男人40的忠告」。(圖/翻攝自神話臉書、YouTuBe tvN、《一日三餐》官網)

▲Eric透露決心當人夫,關鍵在李瑞鎮一句「男人40的忠告」。(圖/翻攝自YouTuBe tvN)

Eric與羅惠美的婚禮中,男方帶著溫暖的微笑,為新娘掀起頭紗,卻不小心被頭飾勾住,於是輕輕地替對方整理,最後退一步看著對方,挑眉露出幸福的笑容。這一幕剛好被新娘親友拍下,並忍不住感慨:「這眼神是藝術啊!」似乎也被新郎Eric的深情目光給打動,許多網友也紛紛被深情眼神所融化。

▲Eric、羅惠美婚禮。(圖/取自韓網、mooniino Instagram)

▲Eric與羅惠美在7月1日攜手步入禮堂,唯美的婚禮羨煞眾人。(圖/取自韓網、mooniino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