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彌補前2場沒表現 韓碩恆力拼連六場開轟!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碩恆連四場敲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強投重砲韓碩恆在4日面對韓國時又開轟啦!從2日對上墨西哥開始,這已經是韓碩橫的連續第四場全壘打,他表示剩下的兩場比賽也要開轟,彌補最初兩場面對巴西、南非沒安打的遺憾。

本屆盃賽進行到第6天,韓碩恆才在對上墨西哥時展現敲轟實力,不過一開轟不得了,接著對上日本、美國也接連轟不停,今面對韓國,韓碩恆更是敲出追平陽春砲,提振全隊士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碩恆坦言,中華隊最一開始兩天面對巴西、南非時,他都沒有敲出安打,因此針對打擊也做出調整,在教練訓練之餘也請隊友幫他拋球訓練,而他終於也在對上墨西哥開始展現重砲實力。

「沒有全壘打至少要打出安打。」,這是韓碩恆對自己的期許,不過接下來他還要繼續努力,希望能在剩下兩場比賽中都敲轟,創下連六場開轟紀錄。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碩恆昨面對美國也敲轟。(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