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思齊連2戰開路先鋒 史耐德:他有這個資質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在3日讓周思齊擔任開路先鋒,是至2009年5月15日後,周思齊再度擔任先發第1棒,4日再度安排周思齊打第1棒,會有這樣的安排,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主要是希望讓張正偉休息,加上周思齊有打第1棒的資質,所以才會這樣決定。」

張正偉自從下半季歸隊後就是兄弟不動的先發開路先鋒,表現一直相當穩定,但史耐德希望能夠讓張正偉身心放鬆、適度休息,因此沒有讓他在這兩日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周思齊打擊表現穩定,打擊率高達3成11,上壘率4成03,選到33次保送,在兄弟陣中僅次於彭政閔,力拼百盜的他,今年已經有7次盜壘,是兄弟陣中盜壘第5名,盜壘次數也是生涯第3多,昨日擔任開路先鋒,5打數敲出2安打,還有1次保送上壘。

史耐德認為,周思齊的表現,足以擔任開路先鋒的工作,他說:「周思齊有這個資質能打第1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