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認「沒吃過回頭草」 和柯震東恩愛ING:沒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毓芬為戲脫胎換骨,這次主演台視、東森新戲《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不計女神形象大吼大叫,極盡擺出各式醜臉,每日更是下足苦工研讀劇本,令製作人和其他演員刮目相看。她4日出席首映會,笑說和許維恩撞奶橋段來真的,「現場其實撞的很痛啊!」

▲▼李毓芬出席 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首映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毓芬這次為戲,有大突破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戲中和四個男人包含嚴爵、吳岳擎、黃仁德和許孟哲,李毓芬戲裡飾演對事業很有企圖心的上班族,卻被前男友嚴爵診斷出卵巢早衰症,於是想快點找到對的人生小孩。演員4日出席首映記者會,說到李毓芬這次演技,同劇演員紛紛大讚「戲裡完全不是你們認識的李毓芬!」而對於感情觀,李毓芬則說,「自己絕不吃回頭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嚴爵、吳岳擎出席 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首映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岳擎、李毓芬和嚴爵。(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柯震東和澳門賭王之女何超蓮在KTV門口互動親密,李毓芬和柯震東交往3年來,一度傳出分分合合。這回女主角親自解釋,李毓芬說,「不知道哪裡傳來的新聞,有人就為了炒新聞而炒新聞,當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所沒有多說了。」至於現在的感情狀況,她笑說,「維持現況,一直沒事啊。」更是借用劇中腳色,害羞笑說:「感情很穩定啦。」

▲▼李毓芬、許維恩出席 我和我的四個男人 首映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毓芬和許維恩為戲有不少動手戲。(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