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告訴孩子當成落後 方穎豐:他們就扣倒了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隊扣倒韓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U12中華隊4日對戰韓國再度火力全開,單場5發全壘打,同時也是連2戰單場5轟,中華隊終場11比1提前在5局扣倒韓國,目前戰績3勝1敗,中華隊總教練方穎豐賽後表示:「5局告訴孩子們,當作落後5分去打,然後他們就扣倒,他們做到了。」

前一戰無懼美國動輒120公里左右的球速,中華隊砲火全開,16比2提前5局扣倒,但今天面對韓國隊先發投手李宣優所投出的「小便球」,前2局遲遲無法突破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過後,方穎豐告訴選手,對方投手的球,類似「5年級不太會投球的慢速球」,只要帶進來打,抓好節奏。選手們也聽進去,3局韓碩恆開轟帶動攻勢,接連3局都有全壘打演出。

5局下,方穎豐再度告訴小朋友,「我們現在落後5分,有聽懂嗎?」,以落後的心情上陣,中華小將一輪猛攻,白振安、孫易磊背對背開轟,郭書瑋再補上1支3分砲,幫助球隊再見轟扣倒對手。

「當作落後去打,仔細選球,孩子們做到了,他們沒有鬆懈,想要擊倒選手,就是要把握機會。」方穎豐說。

這屆中華隊火力相當兇猛,預賽連同複賽至今7戰累積20發全壘打,白振安、韓碩恆各包辦4轟,郭書瑋3轟,簡煜恩、陽益政、孫易磊各有2轟,趙佳誠、曾譯威、楊盛為各有1轟。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孫易磊。(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