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道歉了! 「想做完該做的事再入伍」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鍾碩最近兵役問題未解,先是請辭電影《魔女》的演出,被傳即將入伍,經紀公司YG娛樂雖解釋,確實收到入伍通知,但退出電影劇組並非兵役問題;事隔一周又爆出10日從軍的消息,讓將上映的電影片方、粉絲們一陣錯愕。李鍾碩4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道歉表示「想要做完該做的事」,延後入伍。

▲▼ 李鍾碩道歉了! 「想做完該做的事再入伍」。(圖/翻攝自李鍾碩IG、車庫娛樂提供)

▲李鍾碩與張東健主演的新電影《V.I.P.》將於9月在台上映。(圖/翻攝自李鍾碩IG、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中,提到李鍾碩最近收到了國家的徵招,思考當兵的時間,但顧及到已經拍攝和預計播出的電影、韓劇作品,他身為主演的責任感很大,所以決定延遲入伍。他也表示「比同年齡的人晚入伍感到很抱歉,但想要做完該做完的事之後,再履行身為大韓民國男子該盡的國防義務」,更保證「入伍時一定會先向粉絲道別」,希望能以寬容的心來理解,並繼續支持他。

▲▼ 李鍾碩道歉了! 「想做完該做的事再入伍」。(圖/翻攝自李鍾碩IG)

▲ 由李鍾碩、秀智主演韓劇《當你熟睡時》將在9月底上檔。(圖/翻攝自李鍾碩IG)

事實上,李鍾碩與張東健主演的新電影《V.I.P.》將於24日在韓上映,日前卻傳出10日入伍服役的消息,片方表示「李鍾碩當兵的消息是看到新聞才知道的,沒有收到經紀公司的通知」,隨後YG娛樂發表聲明,確實已收到入伍通知書,「尚未有最終的決定」,由於李鍾碩有8月底上映電影《VIP》,主演韓劇《當你熟睡時》也將於9月底上檔,「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完成各作品的宣傳活動」,再次否認入伍時間,但仍讓人覺得離他入伍時間不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