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仇起來!《鳳梨不累》仇女大將軍Uza碰上呆萌女神小豬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ETNEWS新聞雲》製播,知名實況主解婕翎所主持的實況節目《鳳梨不累 Online Play》將於 8 月 4 日晚間 9 時播出,這次請到職業戰隊 JTeam《爐石戰記》選手 Uza 以及呆萌女神小豬來到節目上,一同進行任天堂 Switch 遊戲《Arms》友誼賽。 

聊天室仇起來!《鳳梨不累》仇女大將軍Uza碰上呆萌女神小豬

本次節目來賓為職業戰隊 JTeam《爐石戰記》選手 Uza,簡稱 UZ,人稱仇女大將軍,今天將會邀請 Uza 聊聊仇女大將軍仇女的來由,以及進行「撩妹挑戰賽」,讓 UZ 對小豬使用網路上流行的撩妹招數。而另一名來賓為小豬,本名黃沐妍,新一代呆萌女神,在這次的節目當中,將會邀請小豬分享健身格鬥的心得影片、與健身教練對打示範,此外當然也會讓節目主持人解婕翎與 Joeman 上場試打。

最後也將會在節目的尾聲當中,從實體戰場轉換到遊戲戰場,現場來賓以及主持人將會共同挑戰,任天堂 Swtich 最新遊戲《Arms》,雙方不僅要在遊戲當中進行友誼賽,輸的一方將粉絲團頭像換成與對方合照!

播出時間:2017 年 8 月 4 日(五)21:00~22:00
播吧直播頁面: http://boba.ettoday.net/sub_category/249/267

關鍵字:鳳梨不累解婕翎Joe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