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10月4場熱身賽 首戰林書豪重返「林來瘋」發跡地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新賽季熱身賽首戰將重返麥迪遜花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在4日釋出2017-18賽季熱身程表,首戰林書豪將回到「林來瘋」發跡地麥迪遜花園對抗尼克。籃網在今夏陣容有相當大的變動,失去明星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加入了2015年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l),而本季也是林書豪的關鍵年,他可在季末選擇是否放棄球員選擇權,成為自由球員。

籃網在4日釋出熱身賽賽程表,由於開季提前到10月17日的關係,熱身賽時間也與以往有所不同。10月4日林書豪重返「林來瘋」時期的密迪遜花園對抗尼克,另外兩場賽事將回到布魯克林6日對戰熱火、9日迎戰尼克,12日與76人一役,將在籃網發展聯盟長島籃網主場的拿騷老兵紀念體育館(Nassau 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師沃爾、湖人羅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新搭擋羅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今年夏天陣容有很大的變動,明星中鋒羅培茲被交易到湖人,換來的2015榜眼羅素成為林書豪新後場搭擋,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將扛起羅培茲離隊空缺。另外分別從暴龍、拓荒者換來兩位「3D型」側翼卡洛(DeMarre Carroll)以及克拉比(Allen Crabbe)。

2017-18賽季對於林書豪來說非常重要,在他去年與籃網簽訂的3年3830萬美元合約當中,2018年擁有球員選擇權,若林書豪仍擺脫上季傷痛低潮打出生涯新高峰,就可放棄球員選擇權成為自由球員,在30歲之前爭取更高薪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籃網林書豪羅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