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台灣打爆美國 尼教頭:我們也覺得會贏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墨西哥VS尼加拉瓜。(圖/記者黃克翔攝)

▲總教練貝納維德(Mauricio Benavides)。(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U12尼加拉瓜4日下午對戰墨西哥,尼加拉瓜4局上灌進6分奠定勝基,奪複賽首勝,5日將在晚間6時30分對上中華隊,談到前一晚台美大戰,尼加拉瓜總教練貝納維德(Mauricio Benavides)說:「我們也覺得中華隊會贏,但沒想到會是那樣的局面。」

中華隊以預賽第2晉級,複賽首戰強碰在預賽5戰全勝的美國,兩隊被視為實力相當,前2局也呈現2比2平手僵局,不過中華隊最終單場5轟,以16比2提前在5局扣倒美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納維德昨晚也想親自到現場,不過還要照顧小朋友:「中華隊真的很厲害,我們也是滿有壓力的。」

尼加拉瓜昨晚以0比10敗給日本,今天對墨西哥以2分之差勝出,賽後全隊圍在投手丘禱告,貝納維德說:「我們是相當虔誠的天主教,不管賽前、賽後都會圍在投手丘禱告。」

尼加拉瓜的小選手不論勝敗,都是會微笑面對,貝納維德笑稱:「我們就是盡情享受棒球,即使在這裡輸球,我們在尼加拉瓜還是能繼續打球。」

▲U12尼加拉瓜投手丘圍圈禱告。(圖/記者楊舒帆攝)

▲U12尼加拉瓜投手丘圍圈禱告。(圖/記者楊舒帆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