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吸管喝熱水」灼傷亡 母募款辦喪禮...有玄機?

▲▼波比。(圖/翻攝自Marquisia Bonner臉書)

▲波比。(圖/翻攝自Marquisia Bonner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8歲的波比(Ki'ari Pope)7月30日因出現呼吸困難,在送醫後宣告死亡。波比的媽媽表示,比曾在6個月前用吸管喝熱水,導致喉嚨灼傷。波比的家人在她過世後向外界募款舉行喪禮,讓警方覺得案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據《每日郵報》報導,波比因喉嚨灼傷而接受了氣切手術,雖手術使她聽力和呼吸系統受損,但也讓她保住性命。波比的媽媽邦納(Marquisia Bonner)表示,「波比是因為姪子向她挑戰用吸管喝沸水而受傷的。」

消息指出,波比的父母發起募捐希望能為波比舉行葬禮,當地政府覺得事有蹊蹺,因為邦納和男友曾被指控過虐待波比政府官員卡羅爾(Mike Carroll)2日表示,「我們對波比的離世感到遺憾,也已經聯合佛羅里達州所有的社福機構,對此案做出最詳細的調查,並且不會放棄。」

▼波比接受過氣切手術。

▲▼波比。(圖/翻攝自Marquisia Bonne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