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娶回93歲女友... 88歲爺爺用盡力氣牽手:妳完整了我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老伴、老伴,或許有些人就是老來才能相識相伴。澳洲一位高齡88歲的爺爺法蘭克(Frank Martin)20年前、接近古稀之時,認識了比他大5歲的女友希薇亞(Sylvia Martin),兩人陷入熱戀,他在彼此交往5年後就求了婚,15年來沒有一天間斷,直到2017年才終於娶回美嬌娘、和愛人共結連理。

Frank Martin、Sylvia Martin。(圖/翻攝自「时差视频」秒拍)

▲法蘭克終於在88歲這一年,娶回大5歲的女友。(圖/翻攝自「时差视频」秒拍)

法蘭克在68歲時遇見了大自己5歲的希薇亞,兩人馬上陷入熱戀,他在交往5年後就決定要和女友結婚,但對方擔心再婚是對不起已過世的丈夫、因此拒絕,他沒有放棄,15年間每一天都向愛人求婚,終於希薇亞在2017年卸下壓力,決心未來的日子,要和法蘭克一起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rank Martin、Sylvia Martin。(圖/翻攝自「Birdsnest」臉書)

▲希薇亞曾透過網路,詢問網友「該穿哪件禮服當婚紗」。(圖/翻攝自「Birdsnest」臉書)

法蘭克於7月25日娶回美嬌娘,在小而溫馨的婚禮上,他深深望著希薇亞,用雖然有些吃力沙啞,卻堅定的聲音說:「妳完整了我。有妳在身邊,我才能成為我想成為的人。」兩人對彼此的溫柔深情,令現場所有人動容。雖然不是在最青春年華的時光,但是在「最對的」時間相遇、相愛的兩個人,終於能相伴走過人生最後一段旅程。

▼影片取自微博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